哩哩|ᐇ)ノ
请看置顶
封面by月歌

【卡埃】牵手

一千字都没有的段子八百字小作文了解一下

强行证明我是个卡埃吹

是恋爱三十题的第一题!

就是想看小男孩谈恋爱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有微量雷安注意!!!(太少就不打tag了)

以下正文↓



“嘿!卡米尔!”

卡米尔闻声抬头,裹得严严实实的埃米向他挥了挥手,然后“哒哒哒”地跑了过来,把手捂在嘴边呵着气。

“今年冬天好冷啊……我们要去哪?”

“去吃火锅。大哥和大嫂在等了。”卡米尔关上手机,目光落到埃米的手上,皱了皱眉。“没戴手套吗?”

“出来急就懒得找了……”埃米来回搓着手,舍不得空出手去挠头于是吐了吐舌,“早知道我就花时间找一下了。去年不知道放哪了找不到。”

卡米尔干脆利落地脱下右手的手套递给他。“戴上。”

“诶?不行啊我戴了你怎么办?”埃米摇摇头,“我有口袋的没关系。”说着就把手塞进口袋,然后被里面和外界差别不大的冰凉激得小幅度颤抖了一下。

卡米尔不接话,直接拉过埃米的右手替他穿好手套,然后用右手握住他的左手,揣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我手热了。你刚出来整个人都是冷的,口袋也一样。走热了再还我。”

埃米愣了愣,“哦……好。”

雷狮那一家都这么会撩人的吗!犯规!

他微红着脸腹诽,身体却乖顺地跟卡米尔贴近了一点,左手悄悄回握住他。卡米尔的手干燥而柔软,长时间戴着手套也没半点汗湿,温度倒是比往常的微凉高了一些,温暖透过皮肤一点点在血液中化开,顺着静脉一路洄游到心脏,又传导到全身。

“你的手套找不到了?”

“也没有很认真找啦……暂时找不到就是了。实在不行就再织一双嘛。”

“那太累了。”

“不累啊!织东西很有意思的!看着一团毛线被你东整西整织成手套或者其他的什么的很有成就感的!”

“是吗。”卡米尔低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样子,像是海面上倒映了无数星星。“有空也给我织一双啊。”

“可以啊,就当你明年的情人节礼物好了!”

“不行。要分开来。”

“诶小气!”

“回头教教你大嫂,他说他想学。天天背着大哥在家里扯毛线。”

“哈哈哈安哥也有人妻的一面啊!”

霓虹灯在玻璃橱窗内闪烁,路灯把他们的身影缩短又拉长。人潮在华灯初上的夜色中一如既往地聒噪着,散发出一团团浓淡不一的生气。没什么人注意到贴着墙走的他们,更没人注意到他们隐藏在口袋里紧紧相牵的手。

手别那么快热吧。埃米悄悄地想。

Fin. 


评论(3)
热度(36)

© 饭一碗 | Powered by LOFTER